close
近來過的挺繁忙
從某星期五說起 那天我跟哥去看了暗殺Q3 GO !! <== 好笑 又不失其所要表達
後來有看了夜夜夜麻3 <== 比起這 我比較喜歡暗殺
我買了娃娃跟蘇打綠的專輯 <==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去老師的工作室 <== 酷慘了 是不是 真是別有洞天 像桃花源記一樣 老師還是一樣ROCK
作了一個很廣仲的夢 <== 大部分都忘了 只是睡起來 想說 怎麼這麼廣仲
本班分崩離析 <== 我也沒辦法了 有這種作弊還大聲炫燿成績的人 埃,,
有表演了 <== 這屆社團終於有表演了 雖然只有兩首 但在我們學校表演機會很少
真開心 我要準備表演 傑克強生的 "顛倒" = =!!!
最後是CIRCUS 開季了 <== GO ROCK GO ROCK BOY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f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