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會了 那種想睡的感覺
並不是身體發出的訊息 而是從深深的心底
我能夠了解好讀中那些失眠的朋友們
不同的是 我是強迫自己維持著機能
就這樣兩天 充滿著作嘔以及暈眩的集合
我好像知道了 失眠其實不怎麼浪漫
只能勉勉強強聽著the shins 一起睡不著
我卻是連晃頭的力氣都不再有
我剛醒來 結束這場惡夢 從我躺下來前就開始的夢
晚上十點張眼 以為是早晨 緩慢
我想在我失去意識時 時間是否偷懶不走了
原來我的心一直都快了一步..


"sleePing i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please 再也不要擋我在夢之鄉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f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