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碰到他實在很湊巧,在誠品另類排行榜上就拿下來試聽,發現完全對我的胃口,但是誠品實在是賣太貴了,只好尋求別種方法,以十四塊美金取代了四百五十塊台幣
這是一張以戰爭為題材的專輯,從名稱上顯而易見的是這樣,一開始漸漸越來越來越大聲的聲響配上雖然簡單卻很深刻的單音,歌詞進來:"所有的士兵都將死去...." 接著強壯的鼓聲出現了,就像是士兵們在慶典上那樣的打著,只不過是沉悶.."所有的小孩將死去,詩人,以及騙子,還有你們這群糟透的人們,都要死去" 就是這樣的幾句歌詞 震撼著我 原來音樂是這樣有力量
第三首的breaker歌詞是這樣說的"我的身體毀壞了,不斷的噴血,但我們還在此討論無關緊要的東西 我只是不停的殺人 那將會成為那結束"是什麼樣的感觸,會寫出這樣的句,戰爭帶給人的,是什麼?我不禁這樣問自己 我覺得這歌特別的地方就是用了hand clapper的效果器,整首歌不停的拍手,用鍵盤不斷的重複相同的低音線,低調的電子鼓加上極慢卻似乎有強大爆發力的solo,最後不斷的重複那"There's gotta be an end to that "讓我想到他的mv,兩個人站在後面拍手,一個人穿著軍官的制服,無奈的坐著吃蛋糕,像是三天沒吃飯那樣
中間的幾首歌雖然並不是很了解意思,但整體都非常喜歡,第四首的drangon-fly說著它的千百隻眼睛看著這歷史,很多我們不該做,但還是不停嘗試"中間最磅礡的Your Poison後段,就像是大雨那般的落下,大喊著"Call the chief, it has become my belief that your tongue is the weapon "也是我喜歡的曲目 大概是為了強調想法,他們很多的歌都只是在不停的重複著相同的歌詞,加深人們的印象,在In Silence 和Violent Past 中也是而尤其是最後的Violent Past ,從開始的All I can do is fight ,到最後不停說著"Maybe it's your violent past "都讓我深深感到他們所傳達的
這個叫做LOW的樂團有三個人,吉他 貝斯 鼓 ,簡單的三件式組合,雖然有些人會覺得每首歌都很像,但是細細的聆聽,會找出不同的趣味吧,我最喜歡他們的編曲,總是見好就收的感覺,不會搞的太華麗,高調的顯露,也不會什麼都沒有,一種平凡的偉大,聽著他們的歌,我覺得他們跟我距離很近,不像RADIO那樣遙遠,很近很近,像是好朋友在我身旁跟我諂述著什麼偉大的道理..而我也能很認真的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f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